江酉=酱酱
【爬墙小队荣誉队员】
我饭呢【敲碗】【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厨房】

【叶乐】岁月静好·②

*失踪人口回归

*

*我爱叶乐爱得深沉

*解封成功

*ooc

*校园paro【虽然这一篇不怎么明显】

 

3.

国庆节假期的第二天,张佳乐正在某弹幕网站看番。

“有基佬开我裤链!”

“giligili eye!”

“niconiconi!”

手机响了。

“一百万岁婆婆!死库水!嘿嘿嘿!”

“...喂,乐啊,出来吃饭不。”

“...吃啥。”

“你先下来再说,我在你家楼下。”

...叶修你大爷的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

 

4.

张佳乐慢腾腾套上外套,打开门,打了个喷嚏。

下了楼之后看到叶修胳膊上挂着一件外套,依旧是漫不经心的样子。

“我就知道你根本不知道外面有多冷。”

“那你还拿着件外套?”张佳乐嗤之以鼻。

“那是听到你的喷嚏才把外套脱下来给你的,感谢伟大的哥。”

...我竟无法反驳,张佳乐一时语塞。

“...等等这是男友外套吧?!?!?!虽然的确暖和了不少...但总感觉哪里不太对???“他摆了摆自己的小辫子想。

 

5.

AA?

不,哥请你。

你是在反面衬托我的穷是吧?!

你要这么认为就这么认为吧。

....所以吃什么。

看你。

.......

 

6.

最后还是在商场里随便找了一家还算便宜的店。

东西还不错,就是吃不饱。张佳乐说。

要不去○当劳?叶修扒了几口饭。

...算了,太腻。加一份面好了。

“服务员加碗油泼面!对什么都放!”

“你明明知道我什么都能吃就是不能吃油泼面你还要!”

“谁说油泼面是给你吃了,我要吃。”

“.....算你狠。”

“哦,你的炸酱面还要吗。”

“.....你赢了。”

 

7.

张佳乐打了个饱嗝,顺手抽了张餐巾纸擦了擦嘴上的油。

叶修笑着说,这可都是蛋白质,擦了真的好?

真的好,亲测有用。

然后叶修伸手扯了扯张佳乐的脸。

张佳乐:干什么呢这可是大街上!

叶修:反正别人也不知道你是个男的。

张佳乐:...我咋就这么想一巴掌呼死你呢。

叶修:你忍得下心?

张佳乐:.......说实话不忍心。

叶修没说什么,却握住了张佳乐的手。

“收假见。”

“...嗯。”

 

TBC.


叶乐真的好棒啊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人疯了不要理她)


 
评论(2)
热度(8)
© 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