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酉=酱酱
【爬墙小队荣誉队员】
我饭呢【敲碗】【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厨房】

【叶乐】岁月静好·①

哦不我控制不住我的手了...

嗯这是个段子集...

我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段子手...。

啊我好喜欢叶乐啊——

*校园paro

*嗯主叶乐...副,贵乱???

*OOC

*私设如山

 

 

 

 

1.

张佳乐盯着眼前被揉成一团的绸带,趴在桌子上。

然后他突然,

抓起了这团绸带,

扔向前面正在办板报的叶修,

然后说:

“呔!吃爷爷手雷!”

围观群众:妈的智障。

叶修:呵呵。

绸带: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2.

其实张佳乐是个海厨。

不过他看到楼下别的班办贴在橱窗里的板报,然后不说话了。

绘里厨黄少天看到板报,真的不说话了。

然后叶修把玻璃给撞碎了,纸碰破了。

罚款20。

叶修:快感谢哥。

张佳乐:吃爷爷手雷。

 

 

 

TBC.

没了,暂时。


 
评论
热度(13)
© 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