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酉=酱酱
【爬墙小队荣誉队员】
我饭呢【敲碗】【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厨房】

【黑遍全联盟】众战队的某一天②

*ooc
*啦啦啦啦啦啦啦
*日常沉迷阴阳师和刀男人
*抱紧灯姐和爷爷不撒手!

1.
方锐: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没有ssr!
唐柔:+1。
苏沐橙:+1。
叶修:+1。
魏琛:+1!
乔一帆:啊阎魔...喂了升技能等级好了。
安文逸:...我怀疑你根本不是我们兴欣人。你是中草堂派来的内奸。
乔一帆:????????

2.
刀男国服内测了。
虚空死宅NO.1盖才捷大爆手速抢到了内测激活码。
李轩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小盖,原来你....”
吴羽策也痛心疾首地打开了网页,看着自己的本丸。
李迅卸载了手游。
“原来你...是个欧洲婶?”
盖才捷:???我以为你们知道我有爷爷鹤球17尼???

3.
蓝雨也差不多活在欧洲人的统治之下。
卢瀚文,他,手游舰娘,又出五星了。
郑轩的ll又多了一张ur。
徐景熙fgo单抽ssr。
黄少天:卧槽你们??流不尽的非洲泪!
喻文州表示他好生气哦,已经不想保持微笑了。

4.
张佳乐非常喜欢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然而建号时手抖选了歌姬。
他敲了敲张新杰的耳机。
“张副,你知道吗,我的职业是你。”
路过的韩文清:???张佳乐是张新杰???
他和林敬言说了这事,林敬言:???张佳乐是张新杰的??
宋奇英不小心听到了,大吃一惊:原来张佳乐前辈和副队在一起了???
张佳乐正在让张新杰帮他抽卡时,秦牧云白言飞破门而入:原来你们是老夫老妻???
张佳乐表示我什么都没干啊???
张新杰默默地抽出了一张ur。

5.
轮回牛郎团表示,你们在玩什么,我怎么没听说过?

6.
今天的微草依旧被王杰希和他的麦蓝菜扛着向前飞去呢。

TBC.
 
 
2016.10.29 今天出了第二把爷爷,阴阳师两只傀儡师。

 
评论(4)
热度(42)
© 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