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酉=酱酱
【爬墙小队荣誉队员】
我饭呢【敲碗】【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厨房】

【无cp】众战队的某一天①

*不算黑的黑遍全联盟

*脑洞清奇

*lo主在家里躺尸ing

 

1.

轮回内部举行歌会。

吴启跃跃欲试:“大海啊~你都是水~”

吕泊远接话:“大海~啊大海~是我生长的地方~”

不知道谁给江波涛点了一首歌,第一句歌词是这样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江波涛:明天加训。

周泽楷:复议。

 

2.

微草众人听说王杰希养了只宠物。

乖巧少年高英杰想了想,觉得应该是只猫。

刘小别摘掉半边的耳机,加入了讨论:“我觉得金毛可能更合适一些。”

袁柏清不服:“难道不是猫头鹰吗!”

柳非脑洞大开:“或许是独角兽?“

许斌发话:“丘比?”

周桦柏大脸懵逼。

门外的王爸爸表示他的心很累。

 

3.

今天的蓝雨很不对劲。

徐景熙惊奇地发现,黄少天居然十分地沉默。

不叫嚷着“叶修我们来pkpkpk”,而是以一个”大“字的形状躺在宿舍的地板上,满脸生无可恋。

路过的郑轩:“.....亚历山大。”

奉队长之命前来叫黄少天起床的卢瀚文目瞪口呆:“...黄少你还好吧???”

黄少天抬头:“不,我一点都不好,最近ll单抽都是r,es单抽小三星,boss都被兴欣抢走了,我感觉我的生命失去了一部分东西。那是什么呢,是什么呢,什么呢...”

宋晓表示,我们不认识这个人。

 

4.

张佳乐对海鲜过敏,然而他以前并不知道。

自从他来到了霸图,每天都感觉浑身瘙痒难受。

尽管如此,他还是继续吃吃吃,吃烤鱼,吃扇贝,吃龙虾。

然后终于给吃晕了。

张新杰望着趴在床上的张佳乐,默默地收走了他所有的海鲜零食。

比如,鱿鱼干,生鱼片,小墨鱼以及各种海鲜。

林敬言对张新杰说:“张佳乐吃不成,我可以吃,所以我把这些零食拿走了哦。”

说着他拆开一包炸虾片吃了起来。

 

5.

兴欣的众妹子们聚在一起,嗑着瓜子喝着茶唠家常。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对陈果说:“果果啊,你说你都要三十了,怎么还是一个人啊?”

陈果大哭脸:“求别提!”

唐柔想了想,问苏沐橙:“你以后要怎么过?我是说退役了之后。”

苏沐橙微微笑,掏出手机打开了撸否,点开个人中心:“就这么过啊,多棒。”

陈果凑过头来:“哦豁这都什么...沐沐你写的?好巧我也在写。来来我给你说一下我萌的cp啊...”

唐柔沉默,然后低头拿着手机在lof上新开了一篇文章,标题叫做《你们根本不懂身处北极圈的我的悲伤》。

 

TBC.



 
评论(2)
热度(59)
© 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