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酉=酱酱
【爬墙小队荣誉队员】
我饭呢【敲碗】【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厨房】

 啊,伞的群,有毒,剧毒。

 @简笔画— 我的后缀,时尚时尚最时尚  这个人先挑起来的,第一段二一发过了,我是来发后续的,


屁屁是个葫芦,让穿山甲钻裂了,二一在葫芦里,是个葫芦籽,然后被人拿去种,种出了七个葫芦娃,一起打蛇精。

蛇精死了以后,猴哥跑来围观,结果葫芦娃合体变成山,压上了猴哥。后来有个愚公带领着他的后人们来挖山,把猴子挖了出来。

碰巧这里路过一个老和尚,于是就施了法把猴子救了出去,和他一起去上天取经。

取完经,闲的发慌,在回去的路上又发现一个蛇精在凿山,叮咣叮咣地,把猴哥给吵到了。

猴哥不开心,猴哥委屈,猴哥有小情绪了,于是把葫芦娃们给救出来了。

葫芦娃们已经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本质,于是决定去森林里隐居。后来国外有个小公主,是二一的转世,由于被后母追杀,躲进了葫芦娃们所在森林里。

蛇精由于找不到葫芦娃们,怨念丛生,就喝下了毒酒,来到奈何桥边,转世投胎成了刘梓晨。

 

沉香劈山救母,惊动了上天,王母娘娘生气了,从锦囊里掏出一张简笔画递给二郎神,说,你用这个把沉香关进去。

二郎神不乐意,嗦那是他外甥,实在舍不得,于是带着画到陈塘关隐居去了。

他们日久生情,有一年,简笔画生下两个儿子,老大金吒,老二木吒。谁想第三个儿子在肚子里窝了三年都没出来,最后用了剖腹产,挖出来一个男球,取名叫球吒

。球吒长大了,变成了哪吒,一个熊孩子,跑去闹海,结果把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心里有很多小秘密不能告诉别人的小白龙给neng死了。

和尚和猴子又不开心了,你neng死了我们的坐骑,心中很冒火,就过来找小哪吒的麻烦。

哪吒很生气,就告诉了他干爹李天王和他爹二郎神,二郎神二话不说把猴子和尚关进了简笔画的本体——一张画里。

龙王失去了自己的儿砸,心里郁闷,就放大水,胡啦啦夸啦啦kucha把精卫给淹死了。

出了个差回来的炎帝憋屈,嗦,你这龙怎么这样,把我闺女neng死了,好烦啊你们,就用大水淹了金山寺,并托梦给法海,说这是龙王干的。

龙王听说了这件事,就派出手底下的干将白素贞,前去消灭法海等人,没想到白素贞竟对二郎神的身外化身产生了一些不该有的污污的思想,就把许仙给吃干抹净了。

龙王看,哦豁,这下子该咋办啊,就亲自出马,和法海斗法,天降暴雨,水涨船高,森林变成了湖泊,七个葫芦娃给淹死了。

这事传到了天庭,玉帝心疼他们,就把他们投入了王母娘娘的肚子里面,生出了七个女娃,合称七仙女。王母娘娘非常疼爱她这七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闺女,打听到原来是沉香作孽,就把他变成一块又一块的木头,就是沉香木。

由于沉香是仙体化木,所以价格高得惊人。


后来沉香木不知道被哪家壕给买走了,七个小仙女下凡来玩耍,不小心看到了沉香木,就说,啊,我从未见过如此biu忒否的木头,就抱回家去造房子。

再后来,来自b-18星云的小王子带着他的玫瑰花来到这里,看到了剩下的木头,就说,啊,多么美丽的木头啊,就扔下玫瑰花跑去捡木头,玫瑰不开心,就成精了,到处跑。

小王子回来发现玫瑰花不见了,就找啊找,找啊找,不小心被树枝给划上了,血滴到了木头上,木头变成了一个美少年,叫做东华笺。

东华笺对小王子说,这座山上生活着一个老妖精,本体是一张画,叫做简笔画,我奉命前去收掉他,希望你能助我一臂之力。

小王子初入社会,就跟着东华笺一起去了。

结果等到他们到达山顶,只发现一只鹰在那里撒尿。

【完】


 
评论(1)
热度(4)
© 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