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枫更名少子枫,二声少。
一棵有毒的树。
增名沈城/柳清池/范重锦/苏衍行。
高三狗
偶然性水彩摸鱼。
【爬墙小队荣誉队员】
不停地爬墙,不停地入坑,然后沉迷其中,再爬墙,再入坑,周而复始。
妄想成为文艺少女。

发现自己跳的坑越来越冷,吃的cp也越来越冷。
A3!!!摄津万里!!
坑冷哭唧唧。

【叶乐】看看这个大手癌

*OOC

*我爱叶乐。

*液,宝宝迎来了初三第一次月考。

*黑遍全联盟。

*瞎几把乱写

 

夏休期的职业选手群非常热闹,在黄少天被禁言的情况下,不一会就能刷到99+,看得喻文州心累。

 

喻文州最新个性签名:这个世界怎么了?

王杰希小窗回复:看群。

 

事情是这样的,夏休期的各战队职业选手都患上了手癌,而且都暴露出了自己的世界观。

比如...

石不转:你们整天闹钟里面都想的是什么!

石不转:*脑子

生灵灭:...哦,原来在丈夫的眼中闹钟是活的啊。

生灵灭:张

生灵灭:副

生灵灭:。

 

再比如...

一叶之秋:六哥核桃???

一叶之秋:六个!

一叶之秋:不是!

君莫笑:已截图。

一叶之秋:留个!

一叶之秋:刘哥

飞刀剑:???孙翔你叫我?

暗无天日:???

一叶之秋:六哥!

君莫笑:哎。

无浪:哈哈。

一叶之秋:靠!

 

还比如...

百花缭乱:叶脩你在搞什么鬼???

沐雨橙风:...叶脩不是虫子吗,虽然读音一样。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虫子

百花缭乱:????

小手冰凉:莫名觉得很贴切...

小手冰凉:不我什么都没说。

【小手冰凉 撤回了一条消息】

【小手冰凉 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开瓶小安撤回。

海无量:开屏!

一寸灰:【指指点点.jpg】

君莫笑:方枘大大你真该去看看脑子是不是需要开颅了。

君莫笑:...方枘圆凿这个成语挺适合你的。

百花缭乱:...那个难道不叫开瓢?

君莫笑:哈哈哈哈开瓢,张佳乐你这个说得好。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们要说相声私底下说去,不要上来秀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叶下红:噫??

大漠孤烟:秀你们的口才

大漠孤烟:...刚才手一抖。

君莫笑:...韩文清你这次可是真的吓到我了。

君莫笑:我还以为你发现了什么....

【君莫笑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不你什么都没有看见。

百花缭乱:怒排!

花繁似锦:.......?????

再睡一夏:...哦我好像知道了。

落花狼藉:?????

流云:【害怕·蓝雨限定.jpg】

冬虫夏草:【害怕·微草限定.jpg】

一寸灰:【害怕·兴欣限定.jpg】

云山乱:【害怕·轮回限定.jpg】

长河落日:【害怕·霸图限定.jpg】

青之驱:【害怕·虚空限定.jpg】

冷暗雷:...看着这一排队形我好慌。

百花缭乱:老林你也???

君莫笑:...是时候要告诉你们了。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叶下红:!!!

莫敢回首:!!!

谁不低头:!!!

千叶若离:!!!

寒烟柔:。

吴霜钩月:???

沐雨橙风:。

君莫笑:@ 百花缭乱 这是哥的人,以后记好了。

君莫笑:他的天塌下来有我顶着,别惹他。

海无量:...墨镜!给我墨镜!快!

索克萨尔:???发生了什么?

王不留行:自己翻记录。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和善的微笑.jpg】

 

黄少天最新个性签名:靠!说好的好兄弟一辈子怎么比我先脱单了???友尽!

喻文州最新个性签名:烧。FFF!

韩文清最新个性签名:....新的一天!

王杰希最新个性签名:我跟你们说,手癌最可怕了【指指点点】

苏沐橙最新个性签名:哈哈恭喜恭喜。

 

冯宪君最新个性签名:今天的联盟也...不太平。

FIN.

 
评论(4)
热度(50)
© 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